English

3:0波导变阵出大捷

2000-08-20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9日讯(记者 张健)男足甲B联赛战至收尾的关键时刻,北京波导队今天主场终于发威以3:0大胜广东宏远队,迎来了久违的一场过程与结果双赢的胜利。

赛后波导队主教练李辉一走进新闻发布厅就一脸满足地对众老记们说:值!值!他的话是针对自己今天的果断变阵而说的。

此战李辉在中后场都做了调整,而在后防线上,李辉可以说是冒了回险,他用久疏战阵的何希涛替下前几场在后防线表现并不稳当的塞萨尔出任中卫,让后者与罗布斯担当中场中路防守的任务,另将伤愈复出的宫磊与赵鑫这两位技术型球员放在两边路。这个变化的结果是抢截凶狠的塞萨尔与罗布斯抑制了宏远的中场组织,而波导的两个边路进攻则平衡地发挥了制造前场杀机的作用。

实际上除了战术得当外,波导队员在这场比赛中自始至终地全力拼搏也起了巨大作用,宏远队员娴熟的技术在波导队气势如虹的逼压下根本无从发挥,整场比赛几乎没有对波导队大门造成威胁。波导队所进三球分别是上半时第8分钟宫磊门前巧射;下半时第32分钟杨朝晖零度角补射;第47分钟宋恩宇禁区外远射建功的。此战后波导与五牛都积21分,比太阳神还多1分。

另几场比赛结果为:松日2:2平八一;浦东2:1胜五牛;红桃K1:3负太阳神;舜天2:1胜亚泰;国力2:2平建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